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6年5月8日星期日

2016美總統大選 網站預測希拉蕊贏面大

評析:這次美國總統選舉,是在兩個爛蘋果中挑一個比較不爛的,一個是岳不群,一個是歐陽鋒,不論誰當選,都可能是美國,乃至於全世界的災難!!唉...

2016美總統大選 網站預測希拉蕊贏面大
2016-05-07 23:53 中央社 紐約6日綜合外電報導

根據預測網站PredictIt,民主黨目前聲勢領先的總統參選人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勝選機率,高於可能的共和黨對手川普(Donald Trump)。

根據PredictIt,今天希拉蕊贏得2016年總統大選的機率61%,較7天前的65%下滑。川普贏得11月8日大選的機率,則自7天前的34%,攀升至40%。PredictIt網站開放對未來事件以小額資金下注。

川普本週在印地安納州初選大獲全勝,迫使黨內另外兩位總統參選人克魯茲(Ted Cruz)和凱西克(JohnKasich)雙雙宣布退出,確立川普在共和黨準總統候選人提名的地位。

川普正試圖找出可用以反制希拉蕊的話題,以說服黨內不滿人士轉向力挺。川普今天批評希拉蕊任職國務卿期間,利用私人伺服器收發電郵。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