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6年5月11日星期三

日本政府料追加71.5億美元預算支持震後重建--消息

評析:大概是看到之前版主在罵安倍政府,所以趕快追加預算...

安倍政府實在離譜又可惡,花3兆日圓炒股,卻只撥5000億救災!!安倍垮台是遲早的事!

日本政府料追加71.5億美元預算支持震後重建--消息
2016年5月10日星期二15:26 BJT 

路透東京5月10日- 數位日本政府消息人士周二告訴路透,政府本週料編制一項約7,780億日圓(71.5億美元)的追加預算,用於日本南部地區上月強震後的重建工作。

上月發生在日本南部九州島的地震,導致約50人遇難。

這些消息人士稱,這項追加預算適用於4月開始的當前財年,將用於為震區修建臨時住房,並設立一項規模7,000億日圓的儲備基金來支持震後重建。

消息人士表示,政府不會額外發債來為追加預算融資,而是通過減少公債付息的方式來提供資金。日本央行實行負利率政策導致了利率成本降低。

消息人士稱,首相安倍晉三領的內閣計劃5月13日批准這項追加預算,並最早在5月17日讓議會通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