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6年5月6日星期五

垃圾化還不夠慘!惠譽再砍巴西債信,巴股六日狂瀉5%

評析:已經是垃圾債,再調低也沒太大差別了!除非真的違約...

巴西股市在4/27創下今年新高後,6個交易日跌了5天,累積跌幅達到5.2%!

垃圾化還不夠慘!惠譽再砍巴西債信,巴股六日狂瀉5%
MoneyDJ新聞 2016-05-06 10:34:39 記者 陳瑞哲 報導

巴西主權債信垃圾化越陷越深,有鑑於巴西政治情勢不穩、經濟衰退超出預期,惠譽周四再次調降巴西主權債信評級,且展望維持負向。

巴西主權債信從原先的「BB+」跌至「BB」,較投資級債信低兩個級距。惠譽在聲明稿上指出,負向債信展望是反映巴西經濟復甦能見度不佳,以及政府財政可能惡化所帶來的不確定風險。

降評對已搖搖欲墜的巴西總統羅賽芙而言,無疑是另一個打擊。據華爾街日報報導,羅賽芙最快下週可能停職接受國會調查,時間最長維持六個月,不過羅賽芙被控罪名不是貪污,而是在2014年10月競選連任期間違反預算法。

惠譽還同時調降巴西經濟展望,今年GDP預估衰退幅度由原先的2.5%擴大至3.8%,明年GDP成長率則從1.2%調降至0.5%。(英國金融時報)

巴西Bovespa指數周四重挫1.68%,近六個交易日有五日走跌,期間累計跌幅來到5.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