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8年4月28日星期六

Q1獲利倍增 亞馬遜創新高價

評析:這下川普該閉嘴了...

上週五亞馬遜股價最高來到1638.1美元。不過科技股還是開高走低...

Q1獲利倍增 亞馬遜創新高價
2018-04-28 13:25聯合晚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零售業龍頭亞馬遜公司(Amazon)27日公佈,受惠線上商務與雲端運算服務營收激增,第一季獲利翻漲逾倍,亞馬遜股價盤後交易大漲7%,創新高,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淨資產爆增80億美元(台幣2400億元)。

亞馬遜提高Prime訂戶會員年費

法新社報導,亞馬遜獲利超出市場預期,並宣佈自下個月起Prime訂戶會員年費從99美元提高到119美元(約新台幣3600元)。

亞馬遜主管表示,Prime訂戶一向是亞馬遜營收主力,不過公司投資在物流宅配與原創電視節目等線上內容,也使得成本上漲。

亞馬遜表示,今年第一季(1至3月)受惠營收從去年同期360億美元增加到510億美元,創造16億美元獲利。這些數字公佈後,亞馬遜股價盤後上漲超過7%,來到1626美元。

總部設在西雅圖的亞馬遜強調,亞馬遜雲端運算(AWS)獲得強勢成長,這項服務透過雲端提供公司企業服務與內容。

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在第一季財務報告上表示:「亞馬遜雲端運算在面臨對手競爭之前,擁有7年的領先優勢,團隊從來沒有放慢腳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