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8年4月25日星期三

雷軍宣佈小米利潤永不超過5% 超出就還給使用者

評析:還真有勇氣。但真能做到嗎?等著看囉...

話說回來,某家美式賣場也宣稱它們的商品毛利不超過14%,但真的都是嗎?頗懷疑...

雷軍宣佈小米利潤永不超過5% 超出就還給使用者
2018-04-25 22:32聯合報 記者林宸誼╱即時報導

小米科技董事長雷軍25日在武漢大學小米6X發佈會上表示,小米公司董事會已通過決議,即日起每年整體硬體業務,包括手機及IOT和生活消費產品的綜合稅後淨利率不超過5%。如果超過,小米會把超過5%的部分用合理的方式返還給小米使用者。

華爾街見聞報導,作為一款為新零售戰略設計的線下旗艦機,小米6X採用驍龍660晶片,搭載最新AI技術,雷軍表示,當同行性能、工藝同級甚至配置不及的產品都定價近人民幣3000元(新台幣14,261元)時,小米6X只定了將近一半的價格人民幣1,599元(新台幣7,601元)。

在發佈會上,雷軍還透露了小米創業8年來取得的成績,已成為全球第四大智慧手機廠商,擁有1.9億每月活躍行動網路用戶。創造出500多款智慧硬體生態產品,建成了全球最大的消費級IoT平台,連接超過1億台智慧設備。

今年2月,IDC發佈的數據顯示 ,小米手機2017年第4季銷量年增96.9%,排名全球第四,僅次於蘋果、三星、華為。不過,今年4月,市場研究機構賽諾的數據顯示,小米手機2018年第1季在大陸市場銷量排名第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