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8年4月19日星期四

立委:新台幣29元是楊金龍防線

評析:立委大人就饒了央行吧!!很多事只能做不能說!!說破這件事不代表您厲害,只會害了台灣的企業!!

央行匯率有沒有底線,這件事絕不能說破,有也要打死不承認。若承認,不就被美國抓到干預匯率的把柄!?再者,不就也讓投機客知道央行的底牌,那央行的操作就會破功!!

過去彭總裁從不會承認這件事,相信得到彭總裁真傳的楊總裁也很清楚該怎麼做...

立委:新台幣29元是楊金龍防線
2018-04-19 12:28經濟日報 記者仝澤蓉╱即時報導

立委羅明才表示,前央行總裁彭淮南任內,新台幣有28.5元兌1美元的彭淮南防線,根據他觀察近期匯市動態,新台幣29元是新任央行總裁楊金龍防線。

羅明才中午在立法院財委會表示,中小企業都很擔心台幣升破29元會有匯損,最近五個交易日內新台幣貶幅那麼大,看起來楊金龍到新台幣29元時候,有總裁防線。央行副總裁嚴宗大表示,央行的外匯政策尊重市場。

羅明才問央行對於外資近期匯出以什麼看法?嚴宗大說:「老實說我們看到外資確實有匯出。」這是外資對操作策略做調整。

羅明才又問,現在外資在國內資金未買股票的有多少?嚴宗大表示,現在外資停留新台幣資金約1,000多億元新台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