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8年4月1日星期日

1週內2推文 川普猛轟亞馬遜

評析:該查查川普有沒有事先在市場放空!!

川普真是夠了,除非有逃漏稅,否則亞馬遜可以繳稅少,那美國稅制的問題,怎會是亞馬遜的問題,難道其他公司沒有一樣的狀況嗎?如果沒有,那美國政府為何會給亞馬遜特權!?

同樣的,郵政費用低導致賠錢,怎會是亞馬遜的問題?該檢討的是美國郵政管理局!!

1週內2推文 川普猛轟亞馬遜
2018-04-01 11:16中央社 華盛頓31日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一週內兩度推文抨擊亞馬遜(Amazon),痛批這家全球最大網路零售商佔美國郵政管理局(U.S. Postal Service)便宜,取得不公平的低費率,而且納稅太少。

法新社報導,川普繼2天前猛轟亞馬遜後,今天再發推文怒批,剛好就在今天「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一篇有關「試圖撬開」川普商業帝國帳冊的3項不同法律行動的報導。

川普在推文中表示,郵政管理局因為幫亞馬遜送包裹服務,損失「數十億美元」。

「趁我們還在這個話題上,根據報告,美國郵政管理局幫亞馬遜送包裹,平均每送一個,損失1.5美元。數字全部加總達數10億美元。」

川普推文說:「倘若郵政管理局提高包裹費率,亞馬遜運費成本將增加26億美元。」目前還不清楚川普引用哪份報告。

「這個騙局必須停止。亞馬遜現在必須付實際的費用(和稅)。」

路透社報導,川普也指控,被亞馬遜執行長兼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買下的華郵是亞馬遜的「說客」。

經常成為川普砲火目標的華郵,去年以踢爆川普慈善捐款的批判性調查報導拿下普立茲獎(PulitzerPrize)。

華郵今天披露,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據報對川普集團和俄羅斯有關的文件發出傳票。報導也說,AV女星「暴風女丹尼爾斯」(Stormy Daniels)自曝和川普的婚外情的官司,也讓川普集團受到格外檢視。

最後還提到,哥倫比亞特區和馬里蘭州指控川普透過他龐大的商業帝國,非法接受外國餽贈的「財務糾葛」,違反美國憲法禁止總統在任期間接受餽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