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0年10月15日星期四

來台僅一年 「淘寶台灣」突宣佈12月31日結束營運 今11時已關閉平台

評析:且不論有沒有政治考量,中國電商可以來台灣營業,台灣電商卻不能到中國,如此不公平的生意,關掉剛好而已!

來台僅一年 「淘寶台灣」突宣佈12月31日結束營運 今11時已關閉平台

2020-10-15 11:17 聯合報 / 記者黃筱晴 /即時報導

今年8月24日經濟部投審會認定英商克雷達台灣分公司在台以「淘寶台灣」名義經營電商平台,但阿里巴巴集團可操控英商克雷達的營運方針、具有控制能力,判定淘寶台灣為陸資,並需限期於6個月內撤回投資或改正。


今日克雷達台灣分公司(淘寶台灣)突然發出聲明,決議於今年12月31日23:59正式停止克雷達在台灣的營運。並自15日上午11:00起,關閉平台下單、賣家入駐與商品上架等功能。針對公司員工,克雷達也已規劃合意離職補償方案,會保障員工權益,並妥善安排員工後續就業協助,讓員工在後續求職期間,能穩定維持家庭生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