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0年10月27日星期二

又幫華為開小門? 台積電死敵傳獲美許可供貨

評析:越來越覺得美國大選後就會與中國握手言和,不論誰當選總統....

又幫華為開小門? 台積電死敵傳獲美許可供貨

2020/10/27 中時新聞網 葉明芳

在美國處理器巨頭超微(AMD)、英特爾(Intel)獲得供貨華為許可之後,現在傳出,韓國三星集團旗下三星顯示器 (Samsung Display) 已獲得美國當局的許可,得以繼續向華為供應特定面板產品。

根據《路透》報導,一名消息人士今(27)日指出,三星集團旗下三星顯示器 (Samsung Display) 已獲得美國當局的許可,得以繼續向華為供應某些面板產品。不過,由於供應鏈中其他製造面板所需零組件的公司也必須獲得美國許可,因此還不清楚三星顯示器能否向華為出口OLED面板。

報導指出,三星顯示器目前也是蘋果 (AAPLE)的主要OLED 面板的供應商,為其供應有機發光二極體(OLED)顯示器。

三星電子對這項消息不予置評,華為也尚未發表評論。

在此之前,美國政府一直施壓各國政府排擠華為,聲稱華為會將數據交給大陸政府從事間諜活動,華為則是否認這樣的指控。但美國仍在9月15日起實施的新禁令,阻止美企向華為繼續供貨或提供服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