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20年10月2日星期五

美電商巨頭亞馬遜:第一線員工近2萬人染疫

評析:為了救經濟搶著解封,現在開始付出代價了,唉...

美電商巨頭亞馬遜:第一線員工近2萬人染疫

2020-10-02 06:00 聯合報 / 記者張文馨/華盛頓即時報導

美國財金新聞頻道CNBC報導,美國電商巨頭亞馬遜(Amazon)1日公佈今年有近2萬名員工感染新冠肺炎。

亞馬遜公佈數據顯示,全美137萬名亞馬遜和旗下的「全食超市」 (Whole Foods)的員工中,有1萬9816名第一線員工感染新冠肺炎。

亞馬遜為美國的第二大僱主,僅次於沃爾瑪;自新冠肺炎大流行開始以來,亞馬遜一直在增加員工,今年7月亞馬遜員工正式超過100萬人,這是亞馬遜首度公佈員工染疫的數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