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0年10月14日星期三

iPhone 11規格相似?iPhone 12螢幕、相機不簡單 換機會有升級感嗎

評析:對安卓用戶而言,可說是毫無亮點可言!隨便一支主力品牌的旗艦機硬體規格都完勝iPhone 12,但對蘋果迷而言,本來賣的就是品牌信仰...

這次蘋果訂價其實做了些小奸巧,入門機與頂級機看似都變便宜了,但真正主力的6.1吋iPhone 12其實比上一代貴了2000元,而多數果粉想買的也正是這一款!

而出乎意外低價的HomePod mini也是訂價上的小技巧--希望消費者入坑後,買進其他蘋果系列商品來配對,藉以賺更多...否則單只買HomePod mini也沒太大或太特別的地方,99美元已經可以買到音質相當不錯的揚聲器了。

與iPhone 11規格相似?iPhone 12螢幕、相機不簡單 換機會有升級感嗎
2020-10-14 09:57 聯合新聞網 / 綜合報導iPhone 12 Mini
蘋果在今(14)日發表了新款iPhone 12,也代表了iPhone 11正式成為舊型機種。此次iPhone 12系列共有4種機型,分別為iPhone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以及iPhone 12 Pro Max。對比先前iPhone 11,可明顯看出Mini是此次新增的款式。然而iPhone 11與iPhone 12差在哪裡,若是換機會有升級感嗎?

除了處理器一律升級成A14,就表面上規格來看,iPhone 11和iPhone 12螢幕尺寸皆為6.1吋、1200萬像素的雙鏡頭、IP68的防水防塵。但魔鬼藏在細節裡,實質上仍有不少差異。6.1吋的螢幕,從原本iPhone 11的1792x828像素升級成2532x1170,支援HDR後最大亮度還能達到1200尼特,這是原本iPhone 11所沒有的。

而主相機看似維持前一代的廣角、超廣角配置,但鏡片組升級為7P,廣角鏡頭的光圈也從ƒ/1.8變成ƒ/1.6。進光量的提升,應該有助於夜間、低光源的成像品質,理論上勝過前一代的iPhone 11。同樣IP68的防水防塵,據蘋果官網資料,iPhone 12可在最深達6公尺的水中長達30分鐘,而iPhone 11僅為在最深達2公尺水中長達30分鐘。此外機身重量也較前一代減少32g,若是前一代的使用者,拿起新iPhone的手感會輕盈不少。

此次新機全都採用A14處理器並支援5G,據蘋果說明,相比前一款處理器將提昇40%的CPU運算效能,以及30%的GPU顯示效果,對於複雜的3D遊戲有很好的效能提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