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0年10月2日星期五

美國總統川普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新冠肺炎確診

評析:該說舉國同悲,還是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真的印驗了:不是不報,時機未到!!

此刻美股電子盤大跌中...

美國總統川普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新冠肺炎確診
2020-10-02 13:00 聯合報 
美國總統川普剛剛在推特宣佈,他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新冠肺炎確診,將立刻開始隔離與治療程序。

白宮醫師康利(Sean Conley)2日凌晨發佈備忘錄表示,今晚得知川普夫婦確診訊息,目前兩人身體狀況良好,他們計畫在康復期內均留在白宮,他和白宮醫療團隊將保持警覺,川普在恢復期間將繼續履行總統職責,不會受到影響,未來將隨時對外說明最新狀況。


原定川普2日的公開行程滿檔,先舉行電話會議,談協助脆弱的高齡者新冠肺炎,接著到位在華府的川普國際飯店和支持者見面,還要搭機到佛羅里達州參加選舉造勢,直到晚間近11時才會回到華府;在白宮醫師發佈備忘錄後,白宮同步更新川普行程,只剩下在白宮內的電話會議,其餘行程全部取消。



圖/白宮提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