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6年11月7日星期一

Baron:未來15年可從特斯拉獲取30-50倍投資報酬率

評析:15年後Tesla還能不能活著都還是未知數了,還獲利30-50倍ㄌㄟ!?看來這位Baron應該是想脫手了,才故意放消息...

「以20倍的本益比來計算、2025年公司市值就可升至蘋果(Apple Inc.)的市值水準」,先想辦法讓公司賺錢再來吹牛吧!一家從成立以來都還沒賺過錢的公司,本益比向來都是負的,居然還妄想超越蘋果!!??太好笑了...偏偏還一堆投資人信他!!

Baron:未來15年可從特斯拉獲取30-50倍投資報酬率
MoneyDJ新聞 2016-11-07 08:44:08 記者 賴宏昌 報導

信奉長期投資的億萬富翁Ron Baron 4日在接受CNBC電視台專訪時表示,他相信15年內能夠從特斯拉(Tesla Motors Inc.)這家公司獲取30-50倍的投資報酬率。Baron說,特斯拉可能是他46年投資生涯當中最有趣的一家公司。Baron是Baron Capital執行長、旗下資產管理規模超過200億美元。他坦承這是一筆高風險投資,過程當中將面臨重重考驗。

Baron持有150萬股的特斯拉股票、市值約3.0億美元,資產佔比達1.5%。他表示自33美元起就開始投資特斯拉、3年多下來的平均持股成本超過200美元。今年6月Baron在受訪時表示可能會持有特斯拉股票10-20年、預估潛在獲利金額高達60-70億美元。

特斯拉11月4日逆勢上漲1.68%、收190.56美元,6個交易日以來首度收高;市值報271.4億美元。特斯拉於2014年9月4日創下歷史盤中最高紀錄(291.42美元)。

嘉實XQ全球贏家報價系統顯示,2014年迄今特斯拉股價區間為136.67-291.42美元。

MarketWatch報導,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於2015年2月在財報電話會議上表示,如果特斯拉每年能夠維持兩位數的營收成長速度,以20倍的本益比來計算、2025年公司市值就可升至蘋果(Apple Inc.)的市值水準(註:當時達到7千億美元水準)。

BusinessInsider報導,馬斯克於10月19日在記者會上表示,2017年底特斯拉旗下車種將可啟動無人駕駛模式、自洛杉磯開到紐約時代廣場。馬斯克今年初曾表示,特斯拉自駕車將可在2018年橫越美國。他在19日的媒體發表會上提到,特斯拉自駕車的安全性比人類駕駛要高出一倍或更多,硬體基礎已經都準備妥當,只待軟體以及相關法規到位。

特斯拉6月30日透過官方部落格表示,公司於6月29日晚間獲悉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正就日前一件Model S致命事故中、自動駕駛(Autopilot)功能表現是否符合預期展開初步評估。這是特斯拉車主啟用自動駕駛行駛超過1.3億英里以來第一件已知的死亡案例。特斯拉指出,美國所有車輛當中、每9,400萬英里的行駛里程數就會出現一件致命事故、全球大約是6,000萬英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