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6年2月25日星期四

花旗調降2016年全球經濟增長率預估至2.5% 因發達市場活動亦放緩

評析:參考看看。這些投資機構的預測可信度通常較低!

花旗調降2016年全球經濟增長率預估至2.5% 因發達市場活動亦放緩
2016年2月25日星期四11:52 BJT

路透紐約2月24日- 花旗經濟分析師週三將2016年全球經濟成長率預估從2.7%調降為2.5%,因除了新興市場表現減弱,發達經濟體活動亦放緩。

分析師指出,由於中國增長數據可能“誤測”,且新興經濟體惡化程度或較預期嚴重,全球經濟成長率恐有低於2%的風險。

“全球增長前景進一步惡化,除了之前就相當疲弱的新興市場,發達經濟體也普遍退步。”花旗分析師在一篇研究報告指出。

他們表示,預料歐洲央行和日本央行將出台更多寬鬆政策,但“懷疑這只能提供有限的刺激。”

他們指出,今年稍後英國就是否續留歐盟舉行公投,是“全球近期面臨的重大額外風險”。

分析師稱,若英國決定“脫歐”,則將對英國和歐盟經濟造成傷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