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6年2月17日星期三

莎莎國際稱新春期間港澳零售銷售額同比下跌兩成

評析:也不是只有莎莎,這個年香港商家普遍都過的好!只要原因是近來香港的暴力抗爭事件,導致許多中國遊客擔心安全問題,改到其他國家地區去了。

莎莎國際稱新春期間港澳零售銷售額同比下跌兩成
2016年2月17日星期三18:35 BJT 

路透香港2月17日-香港化妝品零售商商--莎莎 ​​國際( 0178.HK )週三公佈,今年新春期間(年初一至七)香港及澳門的零售銷售額同比下跌兩成,主要因訪港旅客人次錄得明顯跌 ​​幅

莎莎國際的聲明稱,於本月8-14日的新春期間(年初一至七),港澳地區的同店銷售按年下滑19%。由於新春期間​​整體訪港旅客人次減少,拖累公司整體內地客銷售總額下跌26%,當中交易量減18%,每宗交易平均金額跌9%。

據香港旅遊發展局數字,2015年全年訪港旅客人次按年減少2.5%至約5,930萬人次,其中佔總客量77%的內地旅客減幅3%。旅發局預計,今年整體訪港旅客將再跌1.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