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6年2月3日星期三

祖克柏躋身全球第4大富豪 超越貝佐斯

評析:FB目前本益比99.3倍,NASDAQ 本益比21.15倍(2/2數據),整整高出快五倍...換句話說祖克柏的身價根本是投資人硬拱出來的!!

祖克柏躋身全球第4大富豪 超越貝佐斯
2016-02-03 14:30 中央社 華盛頓2日綜合外電報導

分享彭博報導,社群網站龍頭臉書(Facebook)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身價隨著股價逆勢上揚而水漲船高,躋身全球第4大富豪。

根據每日追蹤全球前400大富豪身家動態的彭博億萬富翁指數(Bloomberg Billionaires),31歲的祖克柏身家在今天美股收盤後,來到500億美元,超越墨西哥美洲電信公司(America Movil SAB)史林(CarlosSlim)、亞馬遜(Amazon)執行長貝佐斯(Jeff Bezos)。

即使今天收盤股價下跌0.4%,臉書股價今年以來仍上漲9.5%,在全球股市一面倒走跌的情況下,逆勢上揚。臉書上週公布超乎市場分析師預估的財報成績,推升股價,帶動市值躋身全球第4高,僅次於谷歌(Google)母公司Alphabet、蘋果(Apple)和微軟(Microsoft)。

亞馬遜年來股價下跌18%,執行長貝佐斯身家隨之縮水106億美元,目前來到491億美元。

祖克柏是今年全球前5大富豪中,身家唯一有增加的富豪。世界前10大富豪中,一半是從事科技業致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