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6年2月25日星期四

一手掌握最好,美國人最愛用4吋iPhone 5/5s

評析:老美手那麼大,卻偏好4吋小手機??實在令人難以想像!非蘋陣營早幾乎沒人出這麼小的手機了!

一手掌握最好,美國人最愛用4吋iPhone 5/5s
MoneyDJ新聞 2016-02-25 11:12:22 記者 陳瑞哲 報導
  iPhone 5se 手機螢幕越做越大,但Device Atlas最新調查報告顯示,美國人最愛用的iPhone仍是能一手掌握的4 吋iPhone 5/5s,其去年第四季使用率高居蘋果手機之首。至於較新的iPhone 6/6 Plus還只能排第二,難怪蘋果打算在今年3月更新4吋iPhone產品線。



其實,絕大多數國家都與美國一樣,小手機較常被人使用,如多數歐洲國家,更古老的iPhone 4/4s所創造的網路流量高居所有iPhone之首。

在時隔兩年後,傳蘋果將在3月15日發表新4吋iPhone 5se(暫稱)。據瑞銀分析師Steve Milunovich估算,iPhone 5se上市後第一年的銷售量上看三千萬支,這大概是iPhone 5s與iPhone 5c去年合計銷售量的2/3。

另外,iPhone 5se設計圖稿周四提前曝光,如附圖所示,iPhone 5se外觀尺寸與iPhone 5幾乎一樣,比較明顯的不同只有電源鍵位置移至側邊,以及螢幕邊框略呈弧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