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6年2月15日星期一

香港恆指挫跌1.2%至三年半最低收位

評析:高達18檔標的將被MSCI剔除(3月1日生效),能不跌嗎!?

香港恆指挫跌1.2%至三年半最低收位
2016年2月12日星期五16:31 BJT 

路透香港2月12日- 香港指標股指周五跌至三年半以來最低收位,全球銀行類股下跌,以及對全球經濟,尤其是中國經濟的擔憂,促使投資者拋售高風險資產。

恆生指數.HSI收盤跌1.2%至18,319.58點;恆生國企指數.HSCE收盤跌1.99%至7,505.37點。恆生指數本週累計下跌5%。

主板交投活躍的個股包括招商局國際( 0144.HK )、電能實業( 0006.HK )、恆基地產( 0012.HK )和中電控股( 0002.HK )。主板成交額為580億港元(74.5億美元),低於週四的663.5億港元。

2 則留言:

  1. 老師,您好,
    請問H股的漲跌,主要是跟恒生指數比較相關,還是上證指數呢 ?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版主沒有詳細經算過,但兩者都有高相關性。恆生50檔成分股中約有21檔是H股,而H股也多同時有在上證或深交所掛牌。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