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9年5月30日星期四

彭博巴克萊10年以上美元優質公司債ETF獲指數認可

評析:這一檔跟國泰彭博巴克萊10年期以上A等級美元公司債券ETF基金(00761B.TW)有何不同?

上過版主課的都知道,這類商品是極少數可以長期持有、買到忘記的金融商品,長期年化報酬率可以超過4%(至少10年),遠勝過定存及儲蓄險,最適合用來存退休金。

彭博巴克萊10年以上美元優質公司債ETF獲指數認可
08:352019/05/30 時報資訊 張漢綺

櫃檯買賣中心上櫃指數股票型基金(ETF)標的指數資格認可審查會議,審查通過統一投信申請之「彭博巴克萊10年期以上Aa至A級美元優質公司債券指數」之指數資格。


櫃買中心表示,該指數係衡量10年期以上Aa至A級美元優質公司債券市場之績效表現,目前該指數由264檔成分債券所組成,加權平均剩餘年期為14.69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