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9年5月8日星期三

有黑客從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偷走4,100萬美元比特幣

評析:加密貨幣會由盛轉衰,除了過度炒作之外,沒有想像中安全也是重要問題之一。

近一兩年加密貨幣被竊案件已多不可數,投資人自然會失去信心。

有黑客從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偷走4,100萬美元比特幣
路透社 2019年5月8日 

路透香港5月8日 - 全球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之一幣安(Binance)週三稱,有黑客從該交易所偷走價值4,100萬美元的比特幣。這是全球一系列加密貨幣交易所遭竊的最新一起。

據幣安執行長趙長鵬在公司網站發表公告稱,黑客使用“包括釣魚、病毒和其他攻擊手段”提走了7,000比特幣。

公告稱,此次事件沒有用戶資金受到影響,僅影響了公司的BTC熱錢包。

黑客攻擊消息傳出後,比特幣價格在亞洲盤初一度下跌4.2%,不過隨後收復了部分跌幅。

趙長鵬在推特中表示,Coinbase等其他加密貨幣交易所已經阻止了來自與此次黑客事件相關地址的存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