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9年5月23日星期四

德國陷入困頓的汽車業不會實現大幅復甦--IFO

評析:去年全球汽車銷量衰退1.6%,第一大市場中國衰退2.8%。今年前四個月中國市場更大幅衰退12.1%,身為汽車產業龍頭的德國自然首當其衝!!

德國陷入困頓的汽車業不會實現大幅復甦--IFO
路透社 2019年5月23日 

路透柏林5月23日 - 德國智庫Ifo經濟學家沃拉博(Klaus Wohlrabe)稱,德國以出口為導向的汽車業,不會從當前的放緩趨勢中大幅復甦。

沃拉博表示,德國出口動能非常疲弱;IFO的企業景氣判斷指數5月降幅超過預期。

沃拉博說,他預計歐洲央行不會採取刺激措施予以干預,但歐盟選舉之後,德國政壇將會討論如何使經濟加速增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