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9年5月13日星期一

郭董接班人確定了?外媒:鴻海將提名劉揚偉

評析:鴻海董事長是誰一點都不重要,因為上面還有一個郭總裁...😈

郭董接班人確定了?外媒:鴻海將提名劉揚偉
MoneyDJ新聞 2019-05-13 13:27:22 記者 蔡承啟 報導

路透社13日報導,據關係人士指出,鴻海集團(2317)半導體部門負責人、同時也擔任鴻海轉投資的夏普(Sharp)董事的劉揚偉有望成為郭台銘(見附圖)的接班人,鴻海將提名劉揚偉接替郭台銘、擔任鴻海下任董事長。

報導指出,劉揚偉於2007年以特助的身份進入鴻海、深受郭台銘信任,於2017年擔任半導體部門負責人,在鴻海內部、其地位相對較低,因此多數關係人士對其可能升任董事長的可能性感到意外。

關係人士指出,郭台銘多次在公司內部表示,希望將營運委託給「年輕」的人才。

鴻海於10日發表新任董事候選名單,包含郭台銘、戴正吳、呂芳銘、劉揚偉、李傑、盧松青6位,上述候選名單待6月21日股東會票選通過後,才算是正式當選。

郭台銘11日在台北市接受日經新聞採訪時表示,「夏普社長戴正吳不會成為鴻海的下任董事長」,否定了戴正吳將成為其接班人的可能性。

MoneyDJ新聞報導,郭台銘11日表示,就算國民黨總統初選沒過,他也絕不會回去當鴻海董事長,並鬆口透露下一任董事長人選不是盧松青、也不是戴正吳。

根據嘉實XQ全球贏家系統報價,截至台北時間13日13點20分為止,鴻海重挫2.75%至81.40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