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9年5月25日星期六

幹掉華為vs.貿易協議誰重要?美鷹派撂狠話

評析:這麼簡單的問題還需要問嗎?當然是幹掉華為重要!!

而且全世界都知道,幹掉華為根本無關國安問題,更無關貿易問題!而是華為的崛起已經嚴重威脅到美國的利益,而且這個利益已是數以兆美元計,區區的幾千億美元貿易問題根本不是重點。只是美國不敢、不能、也沒臉告訴全世界:我就是怕華為!只好編造一些理由好找到正當性!

其他國家也心知肚明,但礙於美國的暴力脅迫,不表態跟進都不行,免得成為下一個被報復對象!

記者要加加油了,同一個人名翻譯,一下子班農,一下子巴農,您累了嗎??

幹掉華為vs.貿易協議誰重要?美鷹派撂狠話
2019/05/25 中時電子報
美國封殺華為風暴持續擴大,英、日電信商紛紛表態不賣華為新手機。自認對華超級鷹派的美國前白宮策略長班農 (Steve Bannon) 表示,華為禁令遠比美中貿易協議更為重要,因為華為已造成全球各國的重大國安威脅,並呼籲美歐等國採取強硬手段抵制。

班農日前接受南華早報訪問時說,「華為對西方國家是重大的國家安全問題。華為的封殺令比美中貿易協議重要10倍,該企業對美國和世界各國存在國安威脅,因此我們要加強封鎖。」

在美國總統川普簽署行政命令,不僅禁止華為進入美國市場,美國相關企業也陸續對華為斷貨。巴農強烈主張,「對中國進行全面性的戰爭」。

「中國大陸密謀取代美國,朝向軍事和經濟強權的目標邁進,逼得白宮無法再沉默下去。」他認為,這也是川普在貿易戰中堅持不對其讓步的主因。

班農對華的態度超級鷹派,他進一步呼籲,美國要終止中國所有首次公開募股 (IPO),而美國壽險基金和公司也應撤出對中國大陸所提供的資金。

班農強調,與中國大陸的經濟戰爭,最終是迫使北京當局進行結構性改革,但他也認為,貿易戰不會很快解決,而是一個漫長又艱難的過程。
文章來源:South China Morning Pos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