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20年1月31日星期五

快新聞/南華早報:新加坡宣佈拒絕所有中國旅客入境

評析:星期六晚上11:59起生效,並即刻起停發簽證。而且包含持中國護照,以及過去14天曾入境中國或轉機的,一律不准進新加坡。

新加坡還真敢,台灣都還不敢...

詳細新聞請見:https://www.scmp.com/week-asia/health-environment/article/3048441/singapore-closes-borders-all-chinese-travellers-stem

快新聞/南華早報:新加坡宣佈拒絕所有中國旅客入境
民視新聞網 2020年1月31日 下午6:24

根據稍早南華早報報導,新加坡政府今(31)日已宣佈禁止所有中國旅客入境,包括14天內有相關旅遊史的遊客,是南亞第一個因應武漢肺炎而實施防疫政策的國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