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20年1月9日星期四

英國強硬退歐所造成的傷害恐不亞於無協議退歐--ECB委員

評析:無協議脫歐不就是硬脫歐?哪裡不一樣了?

英國強硬退歐所造成的傷害恐不亞於無協議退歐--ECB委員
路透社 2020年1月8日

路透阿姆斯特丹1月8日 - 荷蘭央行總裁暨歐洲央行管理委員會委員克諾特週三表示,英國仍有可能在今年底強硬退歐,其所造成的經濟傷害恐怕和無協議退歐沒兩樣。

“從經濟層面來看,英國在1月31日無協議退歐、以及有可能在2020年底出現的硬性退歐並沒有什麼差別,”克諾特表示。

“如果歐盟和英國無法及時達成貿易協議,且若雙方對於將過渡期展延至2020年以後沒有共識,英國仍有可能發生硬性退歐,”克諾特補充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