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7年10月5日星期四

貝恩資本計畫將東芝芯片業務在三年內上市(更新版)

評析:東芝情願將公司賣給貝恩資本這種豺狼虎豹,也不想賣給真的有心想經營的郭董,真不曉得東芝到底在想什麼?

郭董若真的鍾情於東芝,過幾年再從貝恩手下買下東芝即是,到時東芝就沒話說了...

貝恩資本計畫將東芝芯片業務在三年內上市(更新版)
路透社2017年10月5日


路透東京10月5日 - 美國私募股權公司貝恩資本週四表示,計畫在三年內將東芝6502.T芯片業務在東京證交所上市,從而退出這項投資。此前貝恩資本領銜的財團以180億美元收購了該項業務。

貝恩資本還表示,望能夠及早解決與西部數據(WD)WDC.O之間圍繞東芝芯片業務的爭端。

東芝希望在明年3月本財年結束前完成出售,將出售所得資金用於填補美國核事業的財務缺口,躲過下市威脅。

消息人士表示,由於時間壓力緊迫,在出售協議簽署的次日,貝恩資本便提出反壟斷審查申請。

其他多位消息人士稱,由於半導體產業對中國具有戰略意義,加上目前中韓關係緊張及SK海力士000660.KS屬於該財團成員等政治因素,可能會使原已漫長的中國監管審查流程更加曠日費時。

在協議簽署之後的首個記者會上,貝恩資本駐日本的主管Yuji Sugimoto週四對記者表示,貝恩資本希望能藉由同主要客戶和財團成員之一的蘋果AAPL.O間的合作,實現晶片部門的穩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