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8年12月15日星期六

避險情緒升 美元指數升抵19個月高點

評析:滿意外的,美元又突然拉高,可能與美股又大跌有關。

但美股為何又大跌?媒體直指嬌生被踢爆隱匿爽身粉含致癌物數十年所致,但這明明是舊聞了,以前早就傳言過,真相就不得而知了...

避險情緒升 美元指數升抵19個月高點
2018年12月15日 22:07 工商 吳慧珍

歐元區與中國週五出爐的經濟指標皆不如預期,投資人憂心是全球景氣走衰的前兆,風險趨避情緒增強,推升美元等避險貨幣的行情,美元指數觸及19個月高點,創4個月來最大單周漲幅。

追蹤美元兌6種主要貨幣的ICE美元指數,週五曾觸及97.711點,升抵去年5月以來最高水位。該指數週漲0.9%,創今年8月初以來最大單周漲幅。

BMO Capital Markets歐洲外匯策略部主管蓋洛(Stephen Gallo)表示:「難以想像在風險胃口未見提升下,美元會大幅倒退嚕。」不過該分析師也提到,與其說是美元強彈,倒不如說是其他貨幣跌成一片的緣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