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8年12月21日星期五

發言人爆料 俄國總統普亭沒有手機

評析:沒有手機才不會被美國竊聽,有何不對?

發言人爆料 俄國總統普亭沒有手機
2018-12-20 22:04聯合報 記者張佑生╱即時報導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20日報導,俄羅斯總統普亭的新聞秘書佩斯科夫表示,俄國總統普亭沒有手機,但他透過各種方式獲取訊息,包括網路。

佩斯科夫在接受俄羅斯24電視台採訪時就普亭如何獲取訊息回答,列印的紙本文件和影像都包括在內,甚至親自上網。

佩斯科夫還說:「據我所知,他(普亭)沒有手機。」他還表示,克里姆林宮裡依然在使用保密通訊。他說:「老式保密政府通訊電話比所有智慧手機壽命更長。」他在談到與總統通訊方式的特點時說:「有智慧手機是一種自願的暴露狂。這是完全的透明。你們拿過手機,就默認:我願意展示一切。」

佩斯科夫說:「總統不應該這樣,何況是俄羅斯這樣一個國家的總統和普亭這樣一位總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