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8年12月15日星期六

華為封殺令發酵 德法同步出手

評析:若連德法都抵制華為,看來華為在劫難逃了...

真的是擔心國安問題嗎?只怕就跟美國一樣,怕得是中國超歐趕美...更可能是迫於美國的惡勢力...

說擔心國安問題,德國難倒忘了美國情報單位長期監聽梅克爾電話(當然也包括歐洲其他國家政要),這就沒有國安問題嗎?反倒是一直說中國有間諜、會竊機密,實際案例在哪??

華為封殺令發酵 德法同步出手
2018-12-14 22:33經濟日報 記者鍾詠翔╱即時報導

在美國、日本、澳洲及紐西蘭封殺華為網路基礎設備後,外界對華為設備安全性的質疑聲浪日益增強,如今再有法國與德國同步出手,顯示華為在歐洲市場也面臨嚴峻挑戰。

德國電信(Deutsche Telekom)13日表示,正重新檢討採購策略,德國電信非常重視國際社會對中國製網路設備安全問題的討論,這可能是德國電信將停止向華為下單的第一個跡象。德國電信採多家供應商策略,除了華為以外,供應商還包括愛立信、諾基亞及思科。

法國電信業龍頭Orange執行長理查13日指出,國內5G網路不會採用華為設備,原因是法國政府要求業者謹慎行事;很多人存有一種沒來由的懷疑,認為只要是中國人,就可能是間諜;當然也有防患未然的考量在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