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8年12月3日星期一

油價狂升逾5% 俄沙同意延長減產;加國產油省宣佈減產

評析:昨天在在課程中才說到這波油價應該差不多落底了,再跌有限,今天就大反彈了😄😄😄

油價狂升逾5% 俄沙同意延長減產;加國產油省宣佈減產
2018-12-03 14:14經濟日報 記者劉忠勇╱即時報導

國際油價今天勁揚逾5%,從十年來最大單月跌勢中反彈,俄羅斯與沙烏地同意延長減產,加拿大最大產油省破天荒宣佈減產計畫。

布蘭特原油在倫敦市場漲幅一度高達5.3%,上個月則下跌超過20%。上週六在20國集團峰會場邊與沙烏地王儲賓沙爾曼會晤後,俄羅斯總統普亭宣佈延長減產協議,不過兩國尚未確認任何新的減產計畫。

加拿大亞伯達省下令減日產量325,000桶以緩解加國能源業危機,美國和中國貿易戰停火也提振了油價。

交易員一直在密切關注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及其同盟是否會在本週舉行的維也納會議上遏制產量以穩定油價。OPEC代表稱,領導人已經給予政治上的許可,但仍有許多工作要做,包括任何潛在減產的規模。

倫敦ICE期貨歐洲交易所,2月布蘭特原油原油期貨一度大漲5.3%至62.60美元。紐約商業交易所1月交割的WTI原油一度上漲2.92美元,至53.85美元桶,漲幅5.7%,為11月23日以來盤中最高水平。合約上個月下跌22%。成交量幾乎是100天均值的三倍。

2 則留言:

  1. 老師果然神準!!昨天也感謝老師加碼課程內容,老師辛苦了^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