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8年12月21日星期五

英下院領袖:脫歐協議可能元月9日恢復辯論

評析:英國國會會突然放水就讓脫歐協議過關嗎?應該不可能吧?若真如此,那之前又在演哪一齣?把梅伊裝孝維嗎?

英下院領袖:脫歐協議可能元月9日恢復辯論
2018-12-20 21:50中央社 倫敦20日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國會下議院領袖李德森(Andrea Leadsom)今天表示,國會明年元月9日將再次辯論梅伊首相與歐洲聯盟達成的脫歐協議。

相關辯論本月稍早曾進行3天,後因梅伊取消對脫歐協議的表決安排而中斷。梅伊當時的考量是,這項協議無法在表決中過關。

李德森今天說,如今國會將在元月9─10日恢復辯論;而若國會同意在元月11日開議,也可能在這一天辯論。

她並未透露這項協議的表決新日期,而梅伊曾說,表決會安排在元月14日開始的一週期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