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8年12月6日星期四

中國外交部稱加拿大與美國尚未給出逮捕孟晚舟的原因

評析:最好美國是能找到具體罪名,要是只用違反美國對伊朗制裁的理由就逮捕孟晚舟,那中國當然也可以隨便找個理由就把美國在中國的企業高層都抓起來!

中國外交部稱加拿大與美國尚未給出逮捕孟晚舟的原因
路透社 2018年12月6日

路透北京12月6日 - 中國週四表示,加拿大和美國尚未給出逮捕華為CFO孟晚舟的原因。孟晚舟是華為創始人任正非的女兒。這個事件重創了中美貿易關係緩和的希望。

孟晚舟被逮捕激怒了中國政府,讓人對美國總統特朗普與中國主席習近平達成的90天貿易停火產生新的疑慮。孟晚舟就在他們會晤的當天被拘。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耿爽在例行記者會上發表了上述聲明,他並稱中國駐溫哥華領事館一直在向孟晚舟提供領事協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