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8年12月13日星期四

智庫Ifo下調德國經濟成長預期 受英退及貿易不確定性影響

評析:德國第三季出現了經濟衰退(環比),看來前景依然黯淡...

智庫Ifo下調德國經濟成長預期 受英退及貿易不確定性影響
路透社 2018年12月13日

路透柏林12月13日 - 德國智庫Ifo下調了對今年、2019以及2020年的增長預期,警告稱汽車業的疲態有可能一直延續至明年,而英退及貿易相關不確定性也在施壓。

Ifo週四稱,預計德國經濟今年增長1.5%,此前預估為增長1.9%。該機構還將2019年增長預期從1.9%下調至1.1%。

對於2020年,該機構預期德國經濟將增長1.6%,不及之前預期的增長1.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