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8年12月24日星期一

泰晤士報:若出現硬脫歐 英國飲食習慣恐得改變

評析:英國從陸地到鄰近海域汙染嚴重,絕大部分食物(大概只有肉類自己有生產)甚至飲水都得靠進口。通關檢查還是小事,價格暴漲才是大問題。英國自己的估計平均少說要漲2~3成!

泰晤士報:若出現硬脫歐 英國飲食習慣恐得改變
法新社 中文新聞 2018年12月22日 下午2:35

(法新社倫敦21日電) 一份報告今天指出,一旦無協議脫歐導致從歐盟進口食物變得困難,英國政府恐得要求全民改變他們的飲食習慣。

泰晤士報(The Times)引述向該報披露的計畫指出,倫敦當局已著手計畫,一旦英國發生無協議脫離歐盟的情況,該如何處理食物供應。

報導指出,一旦落實嚴厲檢測或歐盟採取貿易限制,像荷蘭的蔬菜或西班牙的水果等易於腐敗的貨品,可能被卡在海關。英國政府也已確認全國可供儲存食物的大型倉庫。

不過報導指出,英國官員們並不認為會出現全般糧食物短缺;然而一些公司已著手因應相關情況。

Zizzi和ASK等義式餐廳的義大利白乾酪,供應鏈將從意大的供應商轉為英國供應商。

在此同時,包括Premier Foods、Quorn及販售奢華品的Fortnum & Mason等公司則表示,他們將會儲存一些商品以防通關延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