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8年12月15日星期六

美恐嚇台不能用華為!網友震驚 反應一面倒

評析:說美國是流氓,根本是侮辱了流氓!!真的比垃圾還不如!!打不過人家就用威脅的,無恥到了極點!

史諾登與維基解密早就證明美國才是全世界最大駭客與間諜程式的製造者,使用美國設備才真的有國安問題!!德國與英國都證實曾被美國竊聽過,但試問中國何時被證實過有能力做這件事??

老話一句,美國不倒,世界不會好!

美恐嚇台不能用華為!網友震驚 反應一面倒
2018年12月15日 18:12 中時電子報 吳美觀/整理報導

華為財務長孟晚舟在加拿大被逮捕掀起風波,引發國際間關注華為與大陸政府關係及其產品安全性問題。美國專家也警告台灣,若使用華為的設備,對美台合作會有負面影響。 此話一出,引起許多網友一面到爆打老美,有人嘲諷「美國還會怕網路被監? 它們是始祖耶~」、「說穿了就是爭奪5G龐大利益的主導權⋯」、「靠!真把台灣當殖民地……覺青在哪?」

據美國之音報導,美台商會會長韓儒伯(Rupert Hammond-Chambers)受訪時表示,美國政府對華為的基本立場就是,「如果在你的國家有華為網路設備,就不要指望我們與你有所往來,例如技術上的合作。如果在你的國家有華為網絡設備,如果我們的東西必須通過你,我們就會退出。」

韓儒伯舉英國為例說,美國基於國安風險,也會希望盟友不要使用華為設備。他指出,英國電信原本決定採購華為設備,也因為美方壓力而取消,銀行卻必須吸收損失,台灣也會面臨同樣的壓力,如果要與美國合作,就不能使用華為產品。

韓儒伯強調,美國要台灣知道,華為的設備有安全風險,一旦使用「將會為美台關係造成負面影響」,台灣必須自己做決定。

對於美台商會會長威脅台灣的這番話,多數網友不以為然,紛紛狂酸「哪個國家不聽美國的,就制裁人家,十足流氓行為,早晚會成為全球公敵」、「美國這樣作法,跟他們的民主理論相違背吧!」、「靠!真把台灣當殖民地……覺青在哪?」、「美國在5G技術上,已經輸給大陸!拉不下臉惱羞成怒的蠢樣!」

還有網友提出3項論點來分析,首先美商會只是民間團體,談的只是自身商業利益,從來都不能代表美國政府。

其次,美國政府都沒有禁止老百姓使用華為手機,怎麼可能要求其他國家人民不用華為手機?這裡談的是國家級的通訊系統,不是個人手機。

最後別忘了,在美國的一個中國政策下,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要求政府和台灣人民不用華為前,先承認台灣再囉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