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8年12月13日星期四

中國外交部稱被捕的前加拿大外交官可能違反中國法律

評析:抓一個這麼小咖的,跟孟晚舟不成比例,顯然只是警告一下加拿大:敢動我的人,我也會回敬而已。

而且只敢抓加拿大人,不敢抓美國人,顯然中國還是忌諱美國的反應...

至於這個叫康明凱(Michael John Kovrig)的,到底做了什麼也不重要了,who crae?反正就是倒楣鬼一個!美國、加拿大的官員與企業高階主管都不敢去中國了,偏偏你還待在哪,算你倒楣...

中國外交部稱被捕的前加拿大外交官可能違反中國法律
路透社2018年12月12日

路透北京12月12日 - 中國外交部週三稱,如果國際危機組織(ICG)僱員康明凱在中國為ICG執行“相關活動”而ICG沒有在華註冊,那麼他可能已經違反了中國的境外非政府組織法。

外交部發言人陸慷在北京的每日例行記者會上作出以上表述。

國際危機組織週三表示,沒有收到中國官員關於其僱員康明凱被拘留的消息,並表示正在尋求對他進行領事探望。

ICG是一個專注於解決衝突的政策論壇。它在發給路透的一份聲明中說,康明凱週一晚間在中國首都被北京國安局拘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