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8年12月10日星期一

手機相機盲測 iPhone XS第一輪就輸給這支手機

評析:5G開發不如華為,手機效能也不如華為...難怪美國要使盡洪荒之力無所不用其極的幹掉華為,呵呵呵~~~

手機相機盲測 iPhone XS第一輪就輸給這支手機
2018-12-10 11:24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每年智慧型手機總是不斷推陳出新,究竟哪款手機拍出來的相片最好?外國知名科技開箱YouTuber日前就在網路上舉辦一場手機相機盲測活動,沒想到iPhone XS卻在第一輪的盲測當中就被BlackBerry Key2打敗,而iPhone X則是敗給小米的Pocophone F1。

YouTube知名科技頻道《Marques Brownlee》舉辦2018智慧型手機盲測,測試的手機包括蘋果iPhone X、iPhoneXS、谷歌Pixel 2、Pixel 3、三星Note 9、HTC U12+等16支各大品牌智慧型手機。

測試方式則是每兩組手機為一組,分別來自不同品牌,之後再透過手機拍攝出來的照片供網友投票,比賽總共分為四輪,每張照片都是在相同的條件下拍攝。

在眾所矚目的iPhone表現上,iPhone XS在第一輪投票中對上BlackBerry Key2,iPhone X則對上小米Pocophone F1。出人意料地,iPhone XS及iPhone X在第一輪盲測中都分別敗給對手,無緣晉級第二輪比賽。

而在其他對決部分,三星Note9打敗HTC U12+,晉級第二輪比賽,最後四輪投票後,華為Mate 20 Pro榮登相機比賽第1名,跌破不少科技YouTuber的眼鏡。
調查顯示網友在挑選相片上,最在乎的是影像的明亮度。圖擷自YouTube

「在每一輪的投票中,較為明亮的相片總是能勝出,」對於這種結果,主持人表示:「雖然這樣的調查方式不一定科學,但卻反映了網友在挑選手機功能上,最在乎的其實是影像的表現是否『夠明亮』,而不一定是看起來最接近實物的相片,」他解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