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9年11月4日星期一

印度10月黃金進口量同比銳減33% 節慶需求疲軟--消息人士

評析:10月底是印度最重要的排燈節,等同華人世界的農曆年,往往是荒金消費高峰,結果進口量卻大減,實在不尋常。

文中說「因價格接近紀錄高點」,應該沒有吧?高點是9月,10月已下滑了不少。

印度10月黃金進口量同比銳減33% 節慶需求疲軟--消息人士
路透社 2019年11月4日 

路透孟買11月4日 - 一名政府消息人士週一表示,印度10月黃金進口量連續第四個月較上年同期下滑,因價格接近紀錄高點打壓了主要節慶期間的買氣;印度是全球第二大黃金消費國。

消息人士表示,印度10月進口黃金數量為38噸,較去年同期的57噸減少33%;消息人士要求匿名,因他沒有取得對媒體發言的權限。

他並稱,以進口值來看,印度10月黃金進口總值為18.4億美元,略高於去年同期的17.6億美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