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9年11月24日星期日

你信嗎?蘋果:我們都是虧錢在幫用戶做維修

評析:蘋果也說我們沒有出賣客戶資料,我們沒有加入菱鏡計畫,我們沒有把雲端伺服器社在中國境內...

你信嗎?蘋果:我們都是虧錢在幫用戶做維修
2019-11-23 18:26聯合新聞網

作為美國 Apple 公司反托拉斯調查的一部分,美國眾議院司法委員會於 9 月向 Apple 致信,詢問其對 Apple 應用商店,產品維修等政策的疑問。Apple 此後做出了回應,儘管許多回應是可以預見的,但信函中透露了一些值得注意的細節。

例如,當被問及自 2009 年以來其從維修服務中獲得的總收入時,Apple 表示,在此期間,每年“提供維修服務的成本已經超過了維修產生的收入”。

Apple 還制定了各種有關 iPhone 維修的規定以防止設備受到傷害。例如,Apple 會阻止獨立維修商店獲取原廠 Apple 零配件,因為他們害怕未經培訓的技術人員進行的維修可能沒有遵循正確的安全和維修程序,與此同時還可能會導致不當功能、產品質量或安全問題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