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9年11月19日星期二

對華為禁售寬限期 美再延90天

評析:美國還真沒出息,任正非都說不需要美國的寬限期了,美國還硬要給,說穿了是美國自己需要靠華為的採購與設備供應,好讓美國企業有錢賺,有網路設備可用!!唉...

又是另一個騙很大!!

對華為禁售寬限期 美再延90天
2019-11-19 05:49中央社 華盛頓18日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川普政府今天再度展期90天,容許美國企業與中國華為技術公司維持生意往來。另一方面,美國主管機關也繼續草擬規定,來規範構成國家安全風險的電信公司。

美國商務部5月將華為公司列入經濟黑名單後,一再透過給予90天寬限期來使華為得以繼續購買美國生產的某些商品。美方表示,展延寬限期的目的是為了儘量避免影響華為在美國的客戶,許多這些客戶是在美國鄉村地區經營網路。

美國商務部長羅斯(Wilbur Ross)發表聲明說:「臨時通用許可(Temporary General License)展期將使電信業者得以繼續為美國最偏遠地區的用戶提供服務…本部將繼續嚴加監督敏感技術的出口,以確保我們的創新發明不致被威脅我們國家安全的一方所用。」

在美國再次為華為展延寬限期後,華爾街股市受到激勵,道瓊和標準普爾指數盤中觸及新高,分別來到28015.17點和3120.76點;科技股那斯達克指數也逼近歷史高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