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9年11月21日星期四

LV抬高收購價 傳與Tiffany進入協商階段

評析:價錢還是不夠高。

Tiffany今年以來是今年以來財報算是不錯,EPS高達4.8元,股利收益率2.32%,高過道瓊及S&P500成分股均值許多。除非有好價錢,否則現階段沒有自己賣掉的必要。

LV抬高收購價 傳與Tiffany進入協商階段
2019-11-21 11:04經濟日報 編譯林奕榮/綜合外電

知情人士表示,法國精品巨擘路易威登集團(LVMH)有意收購美國頂級珠寶品牌蒂芙尼(Tiffany),在LVMH調高收購價格後,併購案已進入協商階段。

彭博資訊報導,有意拓展美國珠寶市場的路易威登集團,去年10月找上蒂芙尼洽談,當時開出的收購價格是每股120美元,相當於145億美元,蒂芙尼蒂證實收到併購提案,也聘請顧問評估這項提議。不過知情人士透露,蒂芙尼傾向拒絕收購案,因為出價過低。

知情人士指出,路易威登集團已調高收購價格至每股130美元,雙方也展開協商,但尚未定案。

蒂芙尼股價週三收報123.33美元,市值估約149億美元。

這項併購案如果完成,將是LVMH歷來金額最高的收購案,且將成為歐洲今年來前幾大企業併購交易。此外,併購成功也將有助將路易威登集團進一步跨入精品手錶與珠寶市場,並擴展在美國珠寶市場的市佔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