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9年11月25日星期一

標普全球評級將南非主權評等展望降至“負面”

評析:沒有最差,只有更差!

標普全球評級將南非主權評等展望降至“負面”
路透社 2019年11月23日

路透11月22日 - 標普全球評級週五將南非的信用評級展望下調至“負面”,並表示,國內生產總值(GDP)增長緩慢和債務負擔日益加重正在損害該國的財政狀況。

標普和惠譽已經將南非的主權評級定為次投資級,三大評級公司中只有穆迪一家將南非評等保持在僅略高於“垃圾”級的最低投資級別水準。

上個月,標普的南非分析師表示,儘管南非經濟增長疲弱,債務負擔不斷加重,但不會立即面臨改變該國主權評級的壓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