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9年11月5日星期二

蘋果官網開賣第七代iPad 首度可支援鍵盤配件

評析:「採用 A10 Fusion 晶片」,3年前的舊貨還拿出來賣,標準的清庫存!!

蘋果官網開賣第七代iPad 首度可支援鍵盤配件
11:182019/11/05 中時電子報 黃慧雯

蘋果(Apple Inc.)在今年 9 月份秋季發表會中,除了發表眾所期待的 iPhone 11 系列三款新手機,以及 Apple Watch Series 5,也宣佈推出了全新第七代 iPad。不同於過去的入門款 iPad 系列,第七代 iPad 採用了全新的 10.5 吋螢幕,也首度可支援 Smart Keyboard(聰穎鍵盤),等於擁有過去 iPad Pro 系列才能獨佔的特性,可說是最接近「專業」級的入門 iPad。


等了一個多月,蘋果終於在台開賣第七代 iPad。新機搭載 10.2 吋 Retina 螢幕,機身採用 100% 回收鋁合金所製作,採用 A10 Fusion 晶片,具備 Smart Connector,首度可支援原本只有 iPad Pro 系列支援的 Smart Keyboard,也可支援Apple Pencil(第一代),仍舊採用 Lightning 連接埠。

今年的第七代 iPad 跟過往的機種不一樣,將搭載全新的 iPadOS,在多工作業上更為便利。鍵盤也支援浮動特性,兩指就可縮小鍵盤,讓你單手即可輸入。新購買的蘋果裝置(當然含第七代 iPad)可以免費收看 Apple TV+ 蘋果原創影集訂閱服務一年(從設備啟用當天來計算一年週期),也可免費試用 Apple Arcade 遊戲訂閱服務一個月(Apple TV+、Apple Arcade訂閱月費都是 NT$170)。


第七代 iPad 總共提供太空灰色、銀色,以及金色的選擇,32 GB Wi-Fi 版定價 NT$10900;Wi-Fi + 行動網路版定價 NT$15400;128 GB Wi-Fi 版定價 NT$13900;Wi-Fi + 行動網路版定價 NT$18400。32 / 128 GB 款式之間的價差是 NT$ 3000,看起來直接購入 128GB 款式還滿划算的。在蘋果官網上購買,依照銀行信用卡別最高可利用 12 期零利率的分期方案。可搭配的 Apple Pencil 價格為 NT$3090;聰穎鍵盤則是 NT$4490,今日在官網下訂,預計 11 月 9 日送貨到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