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9年11月13日星期三

富邦發達ETF將在12月13日下市

評析:老是看到ETF上市的消息,也要留意下市的訊息,以免踩到地雷。

臺灣發達指數亦即連結台灣傳產股的指數。下市了,很可惜,也顯見台灣傳產股向來爹不疼娘不愛...

富邦發達ETF將在12月13日下市
2019/11/12 時報資訊 莊丙農

台灣證券交易所表示,由富邦投信經理的「富邦台灣ETF傘型證券投資信託基金之富邦台灣發達指數股票型證券投資信託基金(0058)」受益憑證將自今年12月13日起終止上市。

證交所表示,由於該基金今年10月28日已達最近30個營業日淨資產價值平均值低於1億元終止信託契約標準,富邦投信向主管機關申請終止該信託基金信託契約並獲得核准。在12月13日ETF終止上市日前,投資人仍可於集中交易市場買賣。而終止上市後,富邦投信將持續辦理投資人服務事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