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9年11月20日星期三

Motorola RAZR 摺疊手機回來了!經典翻蓋設計超驚豔

評析:外觀設計不錯,但硬體規格低的可以,展開後又只有6.2吋,失去摺疊機的意義,售價又高得嚇人,殘念...

Motorola RAZR 摺疊手機回來了!經典翻蓋設計超驚豔
三嘻行動哇 2019年11月19日 下午8:04


提到摺疊式智慧手機,甫重新上市 Samsung Galaxy Fold 與再次延期上市的 HUAWEI 華為 Mate X 最為知名,這兩款手機雖然出自不同製造大廠之手,但異曲同工之妙在於都採用書本式的開闔設計,希望能將手機與平板合而為一。

然而最新發表的「Motorola RAZR 2019」摺疊式智慧手機設計迥然不同,重現經典翻蓋式設計,希望藉此讓手機體積更小、更方便攜帶,翻開手機則是具有 6.2 吋 OLED 螢幕和 Android 9 Pie 作業系統。


Motorola RAZR 2019 摺疊手機手機展開後搭載 6.2 吋 Flex View 螢幕,採用 pOLED 技術、解析度為 2142 × 876、螢幕比例為 21:9。


翻蓋摺疊設計的 Motorola RAZR 2019 外型保留翻蓋手機的下巴,但這下巴並不是裝飾用,還具有指紋感測器,並且有 USB Type-C 連接埠可為 Motorola RAZR 充電。


硬體部分,RAZR 2019 搭載高通 Qualcomm Snapdragon 710 處理器、6GB RAM 記憶體、儲存空間為 128GB、電池 2510 mAh 並支援 15W 的 TurboPower 快速充電功能,但從處理器及記憶體來看,RAZR 2019 算是中高階手機。


上蓋部分,RAZR 2019 保留翻蓋手機的外螢幕特色,具有 2.7 吋 Quick View 螢幕、解析度 600 × 800、螢幕比例 4:3,藉此使用者無需翻蓋就能瀏覽來電通知、手機通知、播放音樂…等。



相機部份,主相機鏡頭為 1,600 萬像素、f/1.7光圈,並具有兩個 LED 補光燈,也有夜拍模式;自拍相機則是採用 500 萬像素鏡頭。

據報導,Motorola RAZR 2019 摺疊式智慧手機預計於 2020 年 1 月在美國上市,售價為 1499.99 美元、約新台幣 45,820元
,至於會不會在台灣、香港、日本、中國…等其他市場上市,還必須等 Motorola 日後公佈的消息。

本文出處:三嘻行動哇@Dr.愛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