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9年11月25日星期一

Tiffany終於點頭 LVMH以162億美元娶回家

評析:才又多5/每股,就賣掉了,唉... Tiffany對自己還真沒信心。

Tiffany終於點頭 LVMH以162億美元娶回家
2019-11-25 15:45經濟日報 編譯黃嘉洵、黃淑玲/綜合外電

法國精品巨擘路易威登集團(LVMH)25日證實,已敲定以每股135美元,相當於總價162億美元,收購美國知名珠寶公司Tiffany。

此收購案是LVMH老闆阿諾特(Bernard Arnault)從商以來最大手筆的交易之一。兩家公司的董事會昨天(24日)開會,核可了這項全額現金交易的收購計畫。

基於市場推估收購價將高於預期,Tiffany的股價水漲船高,22日(上週五)收在每股125.51美元,高於去年中期的110美元。

倫敦金融時報(FT)說,Tiffany近年營運表現已走下坡,有些精品業顧問因而質疑阿諾特這次斥資收購一家已不在高檔前段品牌的邏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