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0年8月26日星期三

疫情威脅下 肯德基停用64年經典廣告語

評析:都已經用手抓著吃了(有人用筷子或叉子吃炸雞嗎?),有沒有「吮指」有差嗎?👿👿👿

疫情威脅下 肯德基停用64年經典廣告語
2020/08/25 中時新聞網 趙永紝

出於疫情防控的考量,肯德基暫時停用了它們一句已經使用了64年的經典廣告語。因受到疫情期間對個人衛生狀況的考慮,全球知名速食品牌肯德基決定停用「吮指回味樂無窮」(finger lickin' good)廣告語。該經典廣告語已有64年的歷史。

據美國媒體CNN報導,肯德基週一表示,衛生部官員為防控疫情傳播,已建議公眾停止用手觸摸臉部,公司認為「吮指回味樂無窮」的廣告語在疫情防控的環境下已不再合適。

肯德基全球營銷長凱瑟琳‧坦-吉萊斯皮(Catherine Tan-Gillespay)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大家正身處一個獨特的環境,因此我們標誌性的廣告語與當前的環境不太契合。雖然,我們決定暫停使用『吮指回味樂無窮』這句話,但可以肯定的是,我們所有人對美食的渴望絲毫沒有改變過。」

肯德基在新聞稿中還表示,廣告語並非永久棄用,「還會在合適的時間回來」。

肯德基的發言人在向福克斯新聞(FOX)的回應中稱,該廣告語主要在英國、加拿大、荷蘭、中東、北非、南非和亞洲部分市場上使用,並不曾出現在美國市場中。目前,英國和愛爾蘭的肯德基已在營銷材料中不再明確使用「吮指」的宣傳。

CNN指出,和大部分速食品牌一樣,肯德基在美國也自今年3月起關閉了室內用餐區域,鼓勵顧客通過車道取餐或者外賣的管道進行下單,公司還在員工和顧客之間的點餐檯上安裝了防護罩,並要求員工佩戴口罩,並在輪班前進行健康檢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