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20年8月23日星期日

不再鎖國!單日確診又破千 義大利不考慮祭新封鎖

評析:這些國家的想法都一樣:情願病死,也不要窮死、餓死,唉...

不再鎖國!單日確診又破千 義大利不考慮祭新封鎖
2020-08-23 17:48聯合報 編譯陳韋廷/即時報導

義大利衛生部長史伯蘭沙23日說,目前未考慮實施新的防疫封鎖措施。義國22日新增確診1071例,出現自5月解封以來單日增幅首度突破千例的情形。

史伯蘭沙在記者會上表示,「我們不會有新的封鎖措施」,並稱目前情況不能跟2月與3月相比。他還指出,已將義國加護病房床位數量增加1倍。

衛生部副部長詹帕同日也在接受晚郵報的訪問中表示,她認為義國不會再度鎖國防疫,但不排除在感染激增地區內實施局部限制措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