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0年8月31日星期一

美衛生部長來台 謝龍介驚爆:他就是瘦肉精藥廠老闆

評析:根據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臉書資料:萊克多巴胺是Elanco埃蘭科製藥所生產的藥物,而Elanco製藥過去是「禮來藥廠」的子公司。阿薩爾於2012年到2017年擔任禮來公司美國分部總裁及藥廠說客團體董事會成員。

所以,你還真以為阿札爾是來台灣「考察」防疫的嗎?別傻了!!

美衛生部長來台 謝龍介驚爆:他就是瘦肉精藥廠老闆
2020/08/30 中時新聞網 李慈音

總統蔡英文日前宣佈,開放萊克多巴胺(瘦肉精)豬肉及30月齡以上的美國牛肉進口,引發各界譁然。對此,國民黨副祕書長謝龍介痛批蔡英文反覆無常,只為政治利益,更踢爆先前來台的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就是萊克多巴胺藥廠的老闆。

謝龍介在臉書表示,月初來台訪問的美國衛生部長阿查爾就是生產瘦肉精萊克多巴胺的老闆,專門在賣瘦肉精,來台卻說關心台灣,根本是在轉移焦點,重點就是要把美豬賣給台灣人,而民進等政府為了政治利益立場搖擺,之前反對美豬進口,現在又同意開放。

網友也在謝龍介臉書留言表示,不要再溫良恭儉讓了,政權如何丟掉的?難道黨高層不知道嗎?國民黨軟弱。對手常犯錯,黨部每次只會開會譴責,該學學當初的民進黨,以小博大,帶人衝撞。否則繼續以沉默手段應對,任人宰割,等著滅黨吧!

另外,前總統陳水扁在臉書表示,過去總統任內,一再面臨美方開放美豬牛的政治壓力,2008年前後還曾問馬英九,如果可以的話扁馬共同承擔,是否一起宣佈?遭馬拒絕,如今蔡英文開放美豬,陳水扁坦言她已經抗拒不了來自美方的政治壓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