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8年2月2日星期五

行政院核定 央行總裁由楊金龍升任

評析:一如版主自始至終的期盼,楊金龍副總裁是唯一適合的人選,沒有之一!

台幣對美元在1/25創下波段最低的29.035後,過去5個交易日貶值了4天,是否在宣告這波台幣的強升將到此告一段落?尤其韓圜早轉升為貶了...相信楊總裁也不會讓外匯投機客好過的...

行政院核定 央行總裁由楊金龍升任
2018-02-01 10:53經濟日報 記者吳馥馨╱即時報導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1)早宣佈,經行政院長賴清德核定,央行總裁彭淮南2月24日退休後,新總裁為副總裁楊金龍升任。

至於楊金龍升任後副總裁的遺缺,徐國勇表示,這是總裁的左右手,因此由楊金龍自己向各界宣佈。

楊金龍現年65歲,政治大學銀行系,政治大學國際貿易研究所碩士,英國伯明罕大學經濟研究所博士,歷任央行經濟研究處研究員、外匯局襄理、行務委員、央行駐倫敦代表辦事處主任、業務局副局長、業務局長與副總裁等職。

徐國勇表示,彭淮南總裁20年來貢獻很大,是國際公認14A總裁,彭總裁任期到了,將於2月24日退休,準總裁楊金龍將於彭淮南退休後升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